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清海無上師談環保: 拯救生命、拯救地球 (文字檔) 清海無上師談環保: 拯救生命、拯救地球 (文字檔) 無上師電視台2008.04.13師徒之間:環境、氣候變遷 (點我下載另存影片) 講於2006年12月英國倫敦打禪 如果我們思想肯定,朝那個方向想,我們就能改變,我們已經這樣做了,且我們會繼續做!我們會改變它的,是的!為了每個人,為了世界,為了我們 小額信貸的小孩與自己,也因為善意的緣故。這個地球還很漂亮,我們必須拯救它!他們不該忙著互相再打來打去,他們應該忙著與災難奮戰拯救地球,他們已經浪費太多精力在殺戮上面,該是他們把力量和財力用在拯救生靈上面而非毀滅,他們時候到了,你們不認為嗎?是的?婚禮顧問A所以至少我們團體竭盡幫忙,犧牲一切,喚醒這個世界,帶領他們進入肯定的紀元。世人必須思想肯定,如果他們不願採取行動……他們必須做些事拯救這個地球,同時拯救地球居民的生活包括他們自己。 假設整個地球毀滅了,幾百億的錢財又有何用?當災難衝擊地球時,每個人 信用貸款都難逃一死,懂嗎?那時這太空或是月球或任何地方都沒有武器能夠幫助我們與之對抗。不管你是什麼種類的總統或是統治那個國家那都不算什麼,你就像灰塵不足道,甚至比灰塵還不如,你什麼都不是,你不存在了,幾秒鐘就沒了,不用幾秒鐘,懂我的意思嗎?因為我們在這摧毀地球,我們在互相征戰,但是卻不對 九份民宿抗真正敵人,那是在摧毀地球,破壞地球的資源,我們會匱乏,如果我們不停止,許多東西將會短缺,那時真正的戰爭就會爆發了。當人民饑寒交迫、流離失所,那時什麼都無法制止,你們懂我的意思嗎?因為他們已經流離失所,他們已經被逼到盡頭,他們已經一無所有,那時將會比現在還要麻煩,所以盡你所能,用力去想好嗎?全都肯?燒烤w全都為了重見這個世界或是拯救這個世界。要不然我們不在乎,我們會去天堂,但是這些留在後面的人,他們還沒懺悔還沒得到足夠的功德,他們會去某些地方,我們會有個新世界,沒問題,但那不是因為我們忽略了這些留在後面的人,你們懂嗎? 我們是為他們在努力,我是為這些無知的人而努力,不是為了你們,當然你們工作是為自己好,我已經指引你們?花蓮民宿蕭T的道路,而且你們已走在上面,我很高興你們走在正確的路上,我不必再為你們擔心。 現在如果你們樂意跟我一起工作,我會很高興,如果沒有也不必為你們擔心。他們必須選擇他們的路,他們必須淨化自己,但是我為那些還活在這裡的人擔心,因為我還能做一點事,我們還能有所貢獻,我們淨化這個星球,所以我們打坐很多,我們舉辦打禪…我們禱告等。就為了這些人, 燒烤至少我們可以喚醒他們一點點,讓他們適可而止,他們還來的及,還能去天堂、高境界。如果他們停止一切,盡量幫助這個星球的話。甚至不用幫助我,不必修觀音法門,或是來跟隨我什麼都不用,只要當好人就足夠…讓我去幫助他們,如果他們轉向理想高雅,想拯救這個星球,拯救所有後代子孫,那我已有足夠理由去幫助他們。 所以我希望這些有權力的人會這麼做,因為即使這個星球毀滅了,我們會 租房子去天堂,那與我們無關,可是業障不會被毀滅,如果他們製造惡業,他們死後無法償還。他們必須償還,每個人被允許犯錯的程度是有限度的,但只要你回頭想做好人,原有的一切,就一筆勾消了!這就是天堂的法律,天堂是非常寬容慈愛的,你們懂我的意思嗎?所以我真心期望,那些人能夠停止戰爭,停止這場浩劫,那麼天堂,真有藉口幫助他們,要不然這些人將會受苦幾百萬年,他們知道怎麼做,卻不肯做。 不是不做壞事而已 褐藻醣膠,而是知道該做好事,卻不去做;不是不做壞事而已,而是不去阻止壞事發生,這也是造惡業,更別提那些鼓勵或是做壞事,這樣更糟。 專心一致是很重要的,集合大家的力量我們可移山倒海,你們懂我的意思嗎?如果我們要拯救世界真的必須移山倒海。2000年已經過去了,如果我們繼續像人們現在這樣我們沒有脫離險境,懂嗎?可是政府和世人也必須有一番作為。 引用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IhfF2i.RGBjIVI6GGTsKcmWl/article?mid=4 酒店兼職003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qzfxu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